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三句表白】

*他们X你
*只有甜的短短短文
*可能有小小的OOC(?)
*感谢追踪来到了一百QAQ!(如果你们肯留言我会更爱你的的(喂)
*简单来说这篇就是四个男人如何在三句话内对你表白
*想看其他文点这里【所有文章】





——————————





Ver.李泽言

“白痴。”

“幼稚。”

“你只能是我的。”

——《不答应,你今晚就别想吃布丁了。》《……你过份!》



Ver.周棋洛



“我喜欢很多很多东西。”

“甜滋滋的棉花糖、酥脆的薯片我都超爱,但他们都没有你来的重要!

“我啊,最喜欢薯片小姐了!世界第一喜欢!”

——《唉唉,薯片小姐脸红了啊,好可爱♡》《洛洛,求你别说了……》



Ver.许墨



“我的小傻瓜。”

“你愿意教我什么是爱吗?”

“我会用尽一生来学习。”



——《等等,许墨你……这是求婚了吧?》《不愿意吗?(笑)》



Ver.白起



“咳。”

“我喜欢你。”



——《学长你脸好红!》《……闭嘴。》

评论(5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