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行了,我又做死想挖新文了,全员的文。

大致是女王X他们的设定,每个路线每个人身份都一样,但女主选择支线不同233333

女主认识的顺序:周棋洛>白起>李泽言>许墨
男主们都比女主小,而且此文的年龄大小与游戏中完全相反,此为年龄逆向操作(喂)

大致设定,其余的等我写文出来吧,我还有三个坑没填……尤其许墨新坑我还越写越长了(眼死)

女主:一国之主,年龄嘛……阿,这个要看男主和女主的故事时间。

白起:初识篇年龄14岁与女主相差两岁,有一个年龄大上他两岁的小跟班(韩野),与女主在贫民窟相见,被带回宫中,后期身份为将军。

李泽言:初识篇年龄10岁与女主相差六岁,与女主第一次为相识是在拍卖会,身份血族中没落的贵族孤子,后期身份为管家。

许墨:初识篇为12岁与女主相差四岁,与女主相见是在巷子中,后期靠着自己的资质成为了科学家。

周棋洛:初识篇为12岁与女主同龄,身份为大臣之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