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初二】

*许墨x你
*短短文
*女主官方名悠然
*已婚设定
*初三不写,等初四再写下去X
*想看其他文点这【所有文章】

——————————



Ver.许墨

初二了。

你随着习俗,一早拜完土地公替公司求财后,便带着许墨回了姑姑家。

只是你刚到姑姑家时便被活生生的吓了一跳,屋内装潢成大红大紫的,好不喜庆。

“新年快乐!”

你牵着许墨的手进了门,一进屋便有穿着棉袍的小孩们将你们团团围住,软懦的声响一同响起,纵然知晓他们是来讨个吉利的,你仍然笑了出声。

“新年快乐。”你从包包里拿出几袋红包,一一分给了孩子们,紧接着你又拿了几粒糖塞在他们的掌心,收到意料之外的礼物孩子们顿时欣喜,更别提有一个开心到了直接在你脸上波了一下,在你脸颊上留下了口水印。

“谢谢漂亮的大姐姐!”









照料完孩子们后,你和许墨便被姑姑热情的拉到沙发上,嘘寒问暖的,甚至问道了打算何时生小孩,听到时你羞红着脸赶紧呼咙过去。

虽然为他生孩子你是乐意的,可毕竟你跟许墨才刚结婚半年,这对你而言还是太早了。

见到你羞红的模样,姑姑倒是体贴的不在过问反而对许墨搭起了话。

“小许啊,幸苦你照顾悠然,还好我们悠然是嫁给了你。”


“请别这么说,能遇到她,我也是三生有幸。”许墨坐在你的身旁,牵住你的手与你十指连心,开口笑道。紧接着,他顿了一下转头看了下你,眼底是毫不掩饰的爱意。



“至于姑姑刚刚说的孩子……我们迟早会有的。”

“对吗?许夫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