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这算是更新了嘛(?)
#可能是小小新坑
#这是临时想到的原创乙女文X

视角可能为第一视角或着第三视角。

故事大概内容为,身为一名普通女性的你,却突然遭遇到了绑架,醒来时却遭遇了冷水的洗礼,与出现在你眼前的“兄弟们”。

在被救出或着自己逃出的那一段时间,是否会意外的发展出爱情,又或着在中途时惨遭悲剧呢。🌟

大概就是这样的剧情~\(≧▽≦)/~



***************************



【……好黑。】

睁开眼时,视野一片漆黑,能感受到有布料紧勒的触感,触感十分粗糙,不过没有什么异味。

【是被绑架了吗?】

试着扭动着身子,却发现手与脚都被固定在椅子上。

兴许是扭动的力道过大,重心不稳直落地面,发出了撞击声。

【好痛。】

脸颊的肌肤触碰到冰冷的地面,十分寒冷,简直冰凉过头。

不知道在地面上待了多久,但我想我应该是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是被水泼醒的。

【该庆幸不是热水吗,不过冷水似乎也没好到哪去。】

我自嘲的想着,紧接着我听到一道声音。




那是——








(角色攻略)



No. 1

个性自大的绑架犯。

身高:175cm

“哈啊?你是白痴吗。”
“……哼,没用的女人。”



No. 2



外貌温和的绑架犯。

身高:178cm

“抱歉,请相信我。”
“好吗?”



No. 3



厌恶人的绑架犯。

身高:185cm

“……恶心。”
“请不要靠近我。”



(其余角色尚未开放,兄弟设定为五人,实际攻略者为6人)








—TBC—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