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一个小甜文

Δ他們X你

Δ如果他们沉迷于一件事不理你的话,你会怎麼做(?)

Δ想看其他文点击这【所有文章】



Ver.许墨



“我是警察,你被逮捕了!”换上在X宝买的女警服,你伸手从口袋掏出了手铐,一边扣在许墨手腕一边则铐住你的手,你义正严词的开口道。

“请问女警大人,我犯了什么罪呢?”即使遭遇突如其来的事件,许墨也只是笑笑的看着你,将手上的书放在床头柜子上。

“忽略罪,忽略女友置之不理导致女友想变成书!”

“那可不行,书这东西我看完就换了。”许墨顺着手铐,轻易的将你扯进怀中,将你下颚勾起在那双柔软唇瓣印上一吻。

“可你却是不会换的。”

面对突如起来的撩人,你脸红爆炸了。



Ver.周棋洛



“洛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身上穿着轻飘飘的女仆装,你欲哭无泪的看着周棋洛哀怨道。

明明自己都穿这样了!可周棋洛居然都不看自己一眼什么的,真心让人感到心碎。

“冤枉啊——我对薯片小姐是真心的!”周棋洛赶紧放下手上的零食,讨好的从背后抱住了你,磨蹭着你的脸颊。

“我可是一早就发现薯片小姐换上轻飘飘的女仆装了!但……最喜欢的就是要留到最后才能吃,所以我才拼命吃着零食的,真的!”

之后周棋洛连哄你了好多次,甚至答应下次带你去吃好料的,你这才原谅了他近期专吃零食而忽略你的事。



…………
………
……


你:……不对!洛洛我不能吃的啊!



Ver.白起



“我是怪盗悠然。白警官,准备接下我的挑战书吧!”你换上侦探装,站在白起面前指着他的面庞道。

“……你对一个警察说你要偷东西?”白起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看着堵在门口前的你。

他不就只是准备出门练拳吗?怎么就被你堵了下来。

“咳、这不是重点。白起你快说,你要不要接受挑战!”你干咳了声,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表现有点二,不过你索性不管了,只要能让白起不要一天到晚都跑去练拳就好。

“说吧,你要偷什么?”

“碰!”

“偷白警官的心。🌟”你伸手比出了手枪的姿势,将食指抵在他的胸膛做出开枪的模样,顺便自配BGM。

紧接着你就被脸红的白起带回房间了。



(你:???)




——————————



嗯?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李泽言的?

因为女主正在被李泽言喂食无法回话呀。(๑و•̀ω•́)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