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抽到他我真的能打包回家嫁人了_(:з」∠)_

晚点十连抽(第40抽了,钱都花光光了啊QAQ)

如果出了SSR——!!!
叠纸我妈的拿我的红包钱在课金抽20、30抽QAQQQQ
如果那个十连能抽到白飞飞新卡,我产万字文……阿,一万多到两万多字?(小声)

然后我在写文外加画我那渣渣的图行不行、行不行!!!

到时任由你们点文,选最多人选的角色来写!!(翻桌)
如果没人点就看抽到哪个SSR就只写他吧_(:з」∠)_

这次就不录影了,前面30抽只有一个洛洛新卡(心死)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