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我的骑士王子】

#白起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已婚设定
#还有一篇文我慢慢想
*晚点再来一次十连抽,之后就等情人节活动,这次我会记得录影!如果中了按照上篇的目标(求欧洲机票)


【我的骑士王子】


难得早起,我睁开眼的第一件事便是从床头那拿起手机,滑开锁屏,点开最近公司女性们特爱玩的乙女游戏。


嗯,悦悦推荐的,听说她也有推荐给韩野,那两人时常在一起讨论要怎么过副本、今天十连又抽到了什么保底卡,他们甚至想要写信寄给官方公司刀片……如果这份认真能反应在工作上,我想我会更开心点。


习以为常的点了开始键,一则公告便跳了出来,我愣了一下仔细过目。


【本游戏正在维修中,预估5:00~7:00结束,可能延迟或者提早,恳请各位玩家稍等】


我瘪了瘪嘴,看着手机萤幕右上角的时间。


行,才早晨六点,连登进去抽卡、签到都不行。


“唉,白起来了……”突然,我被一只大手抱入怀中,愣了一下,原来是躺在床上的先生起床了,颈窝感受到了重量,我不用转过头看也能猜到此时先生正窝在我的颈窝上。


“唔、起那么早做什么,还有……你刚才叫我?”低沉的嗓音响起在我的耳畔旁,即使结婚了一段时间,我仍然承受不住他刚起床的声音,嘶哑又带着一丝性感,杀伤力特别的大。


“没叫你,只是在看游戏,可是它还没更新……”我点开游戏通知转过头拿给先生看,只见先生皱了下眉显然十分不满。


“你又玩这种?”


啊、我忘记他不喜欢我玩乙女游戏了,至从我上次在他面前说XXX是我老公的时候,他就不满我玩这种游戏,之后跟他好好解释一番后脸色才好看了些,但自从那次后我对喜欢的角色顶多给个暱称而已。


“咳,悦悦推荐的,公司很多人都有下载。”


“噢?我重要还是他们重要。”先生挑起了眉,指着游戏询问。


“当然是先生最重要了!”我赶紧狗腿上去,不过先生在我心中本来就比较重要,此时狗腿只是为了让先生心情更好。


“得了,肚子饿了吗?我出门买趟早餐。”见我这副狗腿样先生不禁失笑,起了身在我面前脱下睡衣换上了衬衫。


“饿了饿了,不过出门记得小心。”我大胆的欣赏先生的美色,先生是属于穿衣显瘦的人,更何况有训练的身材就是不一样,不会像健身房某些训练肌肉过于夸张的教练……咳、我并没有特别指谁。


“看呆了?”先生换完上衣便见到我明目张胆的看着他,虽然先生早习惯我时常会这样,但仍然忍不住叹了口气。


“谁让我家先生这么帅!”我挺起了胸骄傲回应,对我来说先生就是这世上最帅的人。


“嗯,你的先生最帅了。”先生笑着回应,伸手揉了揉我的头,使我舒适的瞇起了眼。


先生不止帅气,还可以把我宠的像小公主,可对我而言他既是骑士又是我的王子殿下,比起那些乙女游戏,我更爱他。


——爱到、非卿不可。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