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终于完结了,我可以抽卡了_(:з」∠)_
*之后产小文,魔法使也要开始写了

Day.20——信

他曾在高中时写过一封信给你,那时的你害怕着他没将那封沾染着血的信打开。

你在与他相逢的时候曾询问过那封信的内容,但他却只是淡描轻写的说了一句。

“已经不重要了。”

直到与他交往的那一天,你不知为何想起了这件事,你抓着他的手臂要求他重写一封给你。

一开始他拒绝了,你也没有打算继续要求下去,毕竟本来就是问问而已。

直到最近,他突然对你说他写了一封信给你。

你愣了一下,他红着脸干咳了一声从口袋掏出一封信给你。

你将信封拆开,里面装着一张纸和一枚银色的戒指。

信上是端庄却又俐落的字体,如同写信的本人。

【To.

我认识你七年,喜欢你七年。

我知道我不像你认识的他们一样,没有许墨的聪明,也没有李泽言的财力,也不像周棋洛一样能随时让你开心。

我也不能随时保证能待在你身边,任务总是出乎预料的来,我也不能保证每一次都能毫发无伤的回来。

每次都让你担心,我很抱歉。

但至少,我能养起你,给我们一个家。

你愿意嫁给我吗?】

泪珠从眼角滑落,你哭了出来,出乎意料的意外使他下意识将你抱住怀中。

“笨蛋、笨蛋,白起你这个大笨蛋!”你在他怀中放声大哭,伸手敲打着他的胸膛,他慌忙的摸着你的头试图安抚你的情绪。

“……别哭了,你一哭我就怕。”

“大笨蛋……”你埋在他的怀中,久久不语。

“嗯,我是大笨蛋……你还没回复我呢。”他哑然失笑,伸手拂过你的耳瓣将垂落的发丝撩起。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愿意啊,你身旁的位置只能是我的!”你闭上双眸,用力的吻上他的唇瓣,似是将一切的一切都托付给他,你未来的老公。

你想,这一生终于美满了。

有他伴你,足矣。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