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舔拭】

#他们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除了白起、许墨设定已结婚,其余仅是交往(未同居)
#突然发现洛洛的总是会越打越多_(:з」∠)_

#那么,我去玩楚留香了(๑و•̀ω•́)و

【许墨】

“许墨,这个雪糕好好吃!甜甜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吃雪糕会使你头脑发寒,仍然阻止不了你想吃雪糕的欲望,于是,你一手拿着热可可一手拿着冰凉的雪糕不停吃着。

“真的那么好吃?瞧你都沾到嘴角了。”看着你吃着欢快而沾上白液的嘴角,许墨眼神微黯。

“真的很好吃嘛,要不,许墨你也吃看看?”

“那、我不客气了。”许墨凑进你的脸庞,舌尖轻扫过嘴角,将你嘴角的那抹白液舔去。

“嗯,还是夫人比较甜。”

——《老公又撩我,心脏受不了了QAQ》











【白起】

在你的苦苦哀求下,白起叹了口气在寒冷的冬天帮你买了雪糕,满足了你的心愿。

但你忘了,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吃的太慢雪糕还是会融化的。

冰凉的白液从甜筒流出滴到了你的手腕,你正想要从包包拿出纸巾,手腕便被白起握住。

“傻瓜,都流出来了。”白起握住你的手腕,舌尖从下往上将你从甜筒溢出的白液舔去。

你吓得屏住了呼吸。

——《救护车在吗?我觉得我心脏病发作了。Σ>―(〃°ω°〃)♡→》











【李泽言】

今天你约了李泽言出来,这是你再三请求他才愿意出来教你做蛋糕。

不过由于你家中只有几件粉色的围裙,你很荣幸的看到身着粉色围裙的总裁一脸冷静的教导着你做甜点,但不得不说,粉色围裙和总裁其实挺搭的。

指尖沾起打发好的鲜奶油,你正准备尝一小口,你的手腕便被李泽言握住。

你还未反应过来,下一秒指尖便感觉到湿润的触感。

“白痴,砂糖放太多了。”将你指尖残留的鲜奶油一一舔去,李泽言蹙眉回应,只是耳根子染上了一层绯红。

“重做。”

——《等等,总裁你从哪里学舔指尖这招的?》











【周棋洛】

擦上一层护唇膏,你抿了抿唇,散发出的香气是橘子口味的。

最近冬天嘴唇常常会变干,这点使你困扰不已,还好周棋洛送了个护唇膏给自己,于是你今天做了个布丁决定回报对方。

你来到周棋洛的家,伸手按了按门铃,只见他看到你的脸时,一脸惊喜。

“薯片小姐,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见见我们家洛洛啊。诺,我还带了布丁噢。”你晃了晃装着布丁的纸袋,笑得像偷腥的猫一样。

随后你被他请进家里,你和他坐在了沙发上,一起吃着布丁闲谈聊着。

直到周棋洛凑近了你的脖颈,鼻子轻嗅,就像只小奶狗一样。

“对了……薯片小姐今天有擦什么吗?总觉得特别香。”

“可、可能是我今天有擦护唇膏的原因吧……你上次给我的那一只。”

“唉唉,怪不得今天的薯片小姐特别香。”周棋洛眨了眨眼,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紧接着,下一秒你便被周棋洛吻了,吻的措手不及。

“橘子口味的,果然很适合薯片小姐呢!”周棋洛满足的瞇了瞇眼,意犹未尽的舔了你的唇瓣。

“薯片小姐,只吃布丁……棋洛怕是肚子不饱呢——所以,可以让我把你吃掉吗?”

——《不不不,洛洛你冷静,我不能吃的!!!》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