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幸福是什么?】


#周棋洛
#李泽言
#若有OOC先说抱歉
#手好冷

话说怎么连结前作啊,我怕写长文时不方便_(:з」∠)_

————————————————————









【李泽言】


“李泽言……你觉得,幸福是什么?”眼前的姑娘似心血来潮般,出声询问。


“……天气太冷把你的头脑冻僵了吗?与其想这些,不如专心在你的企划案上。”李泽言顿了一下,尚未反应你所询问的话,平时怼人的话便从口中说出。


“唔、我不问就是了。”见到你垂头丧气的模样,心中泛起一丝不忍,李泽言叹了口气,揉了揉眉间。


“早点忙完,我送你回家。”


“还有……你不是想吃Souvenir的布丁吗?今天刚好做多了点,顺便给你一份。”看见你听见布丁而开心,李泽言不禁嘴角微扬,觉得心中暖洋洋的。


虽然蠢,但还是这副模样适合你。


他在心中想道。









【周棋洛】


“棋洛,你觉得幸福是什么?”被他环抱住肩颈的女孩,突然对他询问。


只见周棋洛眨了眨眼,毫不犹豫直接回答。


“幸福就是能吃到许多好吃的东西!甜甜的棉花糖、酥脆的洋芋片,还有薯片小姐亲手做的布丁——这些我都很喜欢吃!”


“当然,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好吃的薯•片•小•姐。”语毕,周棋洛在他心仪的姑娘颊上偷了一个吻。


甜甜的、就像他新代言的糖果一样,周棋洛开心的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