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许墨——【他的傻姑娘】

写了三、四篇终于挑出一篇写完了_(:з」∠)_

#许墨
#若有OOC先说抱歉

许墨喜欢一个傻姑娘。

她很傻,不会拒绝对方的请求,总是将事情往身上扛。

看着她疲于奔波而有的黑眼圈,他的心总是会不受控制的疼痛。

他不想他的傻姑娘受苦。

他喜欢她笑起来甜甜的模样,如同阳光一般、很温暖——温暖到他想将其独占,不被他人所见到。

他曾对傻姑娘说过画家与蝴蝶的故事。

第一次讲时,傻姑娘听到一半便睡着了,直到第二次,他才将这没有结局的故事说完。

他问了傻姑娘感想,却得到这回应。

“画家也太自私了吧?”
“我认为,画家并不爱蝴蝶。”

【可若这不是爱情,那该如何称呼这份情感?】

“许墨……你是这故事的人吗?”他的傻姑娘对他询问。

那时,他顿了一下回应,便结束了话题。

“我不可能是那名画家,更不可能是蝴蝶。”

是啊,若要说他与故事相同的点……大概就是像那名画家一样追捕着蝴蝶罢了。

看得见,却始终捕捉不到,只能从指缝之间感受你的轻触。

傻姑娘啊傻姑娘。
你何时才能为我停留?

你是我唯一的色彩,可我却不是你的唯一。

——从来不是。











许墨本是如此认为的。

所以,在他的傻姑娘对他告白时,内心的欣喜是无法描述的。

“许墨,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他的傻姑娘走到他面前,再一次的重复。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似乎是害怕他拒绝,他的傻姑娘双唇微微颤抖,仿佛快哭了出来。

“……即使我并不想你想像中的美好,你也愿意吗?”他闭上了眼抱住他的傻姑娘,禁锢的力道十分用力似是要她和自己骨肉相融般用力。

“愿意、我愿意……只要是许墨我都愿意。”即使吃痛,他的傻姑娘还是回抱住他,闷声回应。

“好。”

“从今以后,我是你的了。”他吻上傻姑娘的额,轻笑了出来。

他终究捕捉到了那蝴蝶、获得了只属于他的傻姑娘。

——三生有幸。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