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许墨X你——吃醋?吵架?

#许墨X你
#两人已交往同居设定
#若有OOC先道歉

————

你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在上个月时他突然对你提出同居的邀约,你虽愣了一下,但仍欣然接受。

何况,虽说同居,其实就只是般到隔壁而已。

你们与其说是刚交往的小情侣,不如说更像是交往多年的老夫老妻。

虽然,你们偶尔会吵起架来,大多都是你心情不悦而争吵,然而争吵的内容基本上都是一些小事。

噢,不对。
对许墨而言,关于你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小事。

见到你与其他异性接触,哪怕只是因为工作因素,他会在心里憋着,然后你会感觉到他在那天会特别的撩,尤其是在大众面前。

虽然平时就够撩了。

只是在出门的时候会帮你打开车门,逛街的时候会帮你拿包,吃饭的时候会先替你拉开椅子……这些虽说他平时就会做,但当他吃醋时便会更加故意的显摆出来,导致他更加的像其他女性梦中情人——想当然,这样的后果就是换你开始吃醋。

接着,你就跟他吵架了。

*

今夜是你与他吵架的第一天。

睡着原本单人的床,你突然觉得好冷,没有那宽广的胸膛可以依偎、取暖。

于是你倦起身躯,抱着抱枕尝试入眠,但却怎样都睡不着。

你习惯了睡前的故事,习惯依偎在他身上,习惯了两人相拥的温暖……突然脱离这些习惯,你根本睡不着觉,但你仍然强迫自己入了眠。

就这样,至从你们吵架开始,来到了第三天。你开始忍受不下去了。

你爬起了身,穿着睡衣敲了敲隔壁的门,却见到一脸疲倦的许墨。

你看到他眼窝底下透露出淡淡的黑眼圈,不禁心疼起来,你轻抿了唇,低头轻拉了一下他的衣摆。

“冷。”

“嗯……进来吧。”低下头的你并未注意到他眼中的闪过的一丝欣喜与克制不住的笑容。

那晚,你们相拥入眠,那是你睡的最甜美的夜晚。

评论(1)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