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魔法使的你和他】周棋洛篇

*长篇
*努力不弃坑
*每个男主都是不同时空的线
*顺序周-李-白-许。
*混合七大罪元素(但本文为四大罪,怠惰并入傲慢、忌妒并入愤怒、色欲并入贪婪)
*提到女主名字的话,这里统一使用官方名悠然
*若有OOC先说抱歉
*下章努力让洛洛占主场,不然我会被打(#)

*大致人设(周棋洛之后在其他线并非为史莱姆):
周棋洛,女主身旁的史莱姆,原身???
李泽言,学院里的学生会会长,狼族,三年级生。
白起,女主的直属学长,鹰族,二年级生。
许墨,学院的教授,???


【8】


你看着罪魁祸首,深深的感到一阵头疼。


得了,看来明天又要去找许墨教授一趟了,到时顺便问下为毛自家使魔的事情吧……更何况魔物不是只吃魔晶的吗,怎么时候贪吃成连水晶都不放过的?


你突然对图书馆的那一本魔物介绍的内容感到强烈的怀疑。


哗啦一声,窗帘突然被拉开,洁白的灯光刺眼的使你一时睁不开眼,待你不那么刺眼时,便看到了额头流着些许汗珠的白起,怕是刚刚赶来,只是白起身上穿的衣服过于正式使你一开始差点认不出来,看来他那套衣服怕是骑士团的服装。


 “……学长好?”愣了一下大脑当机的你打了一声招呼,而此时白起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这番模样过于着急而冷静了下来。


“听说你受伤了,还好吗?”


“没事,只是掌心被划伤……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老实回答,下一秒白起便凑近了你。


 “没事没事,许墨教授有帮我包扎好了!”看到白起似乎要握住手腕替自己检查一番,你吓得赶紧给他看包扎好的手。


 “……许墨?你跟他很要好?”听到这两字,白起皱起了眉头,显然不怎么喜欢这人。


 “只是教授跟学生的关系而已,话说,学长认识许墨教授?”听到那声许墨,你发出困惑。


“……见过一两次面而已。”
“还有,东西收一收我带你回宿舍。”


“唉?”你下意识的愣住,只见白起无奈的叹了口气道。


“你啊,脚拐到了,手又受伤,自己一人要怎么回去?”


“阿......这么说也对,是我忘记了。”完全没想到眼前的学长为自己想了这么多,你粗略地将东西收进包包,顺便把史莱姆装进去了瓶子内,虽然稍微难塞了点但还是塞了进去。


“小黄你下次别再偷吃了胖成这样......”不满的瘪起了嘴,你看着瓶内的空间被史莱姆塞满,不满的戳了下瓶子。


“噗啾......”听见自己被嫌弃,史莱姆不满的撞了下瓶子,你吓得差点又松了一次手,但吸取上次教训,你握紧了瓶子快速的将它塞进去包包。


“小黄?”白起簇起了眉头,他看到女孩在对包里讲话,可他并未察觉到这里有什么人在,甚至连物种的存在都察觉不到。


要么是魔力值太低要么是魔力值高过他的物种,否则他不会察觉不到,更何况鹰族是非人中擅于察觉的种族。


“阿,小黄是我的使魔,一个黄色的史莱姆而已。”没有意识到眼前的学长在想些什么,你晃了晃瓶子中的史莱姆给白起看。


白起看了下瓶中的史莱姆,虽感到几丝诡异的熟悉感,但也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同,便暂时将此事抛在一旁去了。


“恩,那你坐上来吧,我背你回去。”白起在你面前蹲了下来,示意你让他背起。


“除非,你想让我抱你回去?”闻言,你虽感到几丝羞涩,但仍然是让白起背你回去,你可不想在明天时看到韩野在你耳边一脸兴奋的询问你一堆事情,韩野对于八卦的消息总是来得特别快,真不知道是什么得知的......明明那家伙跟自己都是人类。


白起背你的回程路上,你用尽全力的遮挡住自己的脸,你可不想被其他人看到,免得带来一阵麻烦。


尤其是骑士团团长竟为了女学生委屈自身背人到府回家的八卦报导你可不想看到,尤其你不想给自己的直属学长带来麻烦。


......话说,学长是怎么知道自己受伤的消息的?愣了一下,你突然困惑起来,难道是韩野告诉他的?


“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在保健室的?”


“......我闻到风中有你的血腥味,便去问了韩野,他说你被许墨带去保健室了。”


“原来如此,谢谢学长关心。”


“我以为你会问我身分的或问我怎么能在风中闻到你的血腥味之类的问题?”白起失笑一声,出声询问。


“唉?学长除了团长的身分还有什么吗?”脑袋懵逼了会,你出声反问。


“难不成学长还能是超人吗?”


“真是......虽说不是超人,不过我确实会飞。”听见这过于纯真的发言,白起不禁哑然失笑。


“唉唉唉──!真的假的,那学长下次带我飞,好不好?”听见学长会飞,你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情绪激动了起来,谁让你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在天空上尽情翱翔一番呢?


“好。”
“下次学长带你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