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无题

*简单来说就是要删档了🌟
*目前仅许、白
*虽然这梗出了很久,不过想写给自己(我转交帐了_(:з」∠)_
*想看其他点击这【所有文章】

——————————



Ver.许墨



他看着你,眼底是化不开的浓烈黑暗,你看着他的眼角滑下一滴泪,不知为何你内心开始感到不安,你想立刻逃离这里。

可他却突然笑了出来,道了一句,可那声调宛如是一把生锈的刀子在你心上来回轻划,他说。



“我说过,没有我得不到的东西。”

“所以,走吧。越远……越好。”





——拜托了,请不要再回来了。




——不要让我再一次体验到,没有色彩的世界。









Ver.白起




他顿了一下,停下了手边的工作,他转过头看着低着头不敢直视他的你。



“……你要走了?”



你无声的点了点头,默许了这个回答。



“是吗……那么,这个给你。”他将一条银杏的项链戴在你的身上,轻轻的道了一句,那语调一如既往却带着几分苦涩。



“再见了。”




——愿它能替我守护在你身旁。





——即使我不在那个世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