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Do you love me?】

Δ周棋洛X你

Δ些许剧透

Δ想看其他文章点击这【所有文章】

此文很短###
本来是想4/9时发,但怕忘记XDD

而且最近产文有困难,灵感消散好多_(:з」∠)_
而且又入新坑了(然而算是旧番。・゚・(つд`゚)・゚・)

不管,金城超棒!!

——————————



若要说那四个男人中,遇见哪个人最令你讶异,那怕便是周棋洛了,恋与市最火红的明星。

尤其他对你的亲近更让你既惊吓又惊喜。

即使你们已经认识了一场段时间,但你看到电视上的他此时与你相互并肩一同坐在同张沙发上还吃着同包薯片时,你精神仍然是恍恍惚惚的。

正常来说,作为一个普通人的你绝对没想过会认识个大明星,还是特别火红的周棋洛。

叹了口气,你将视线移到了电视萤幕上。

电视上的周棋洛耀眼动人、光芒四射,就像颗太阳一样,使人目光不自主的被他吸引,可又因太阳本身的灼热而不敢靠近。

是的,电视上的他太过耀眼,耀眼的你不敢轻易靠近,如果不是你当时在超市的偶遇,你怕是无缘认识这个大男孩……不过,你还是喜欢坐在你身边,触手可及的他,那个总是喊你薯片小姐的周棋洛。

虽然他也会喊自己的本名,可唯独在喊这称呼时才会让你意识到你是独一无二的。

——是他心中独一无二的薯片小姐。




“怎么啦?想的这么出神,是不是看电视上的我看到入迷啦?”见到你神游的模样,周棋洛调皮的眨了眨眼指着自己的脸庞笑着问道,电视上的他穿着一身银白的衣服,听那旋律你一下子就认出这那是他的歌曲,也是他最火红的歌《繁星的告白》。

即使这首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它仍旧火热,依旧是被各大粉丝所热爱的曲子,也是你在他生日时唱给他的曲目。

你不得不承认,你确实是入迷了,仅管你刚才不是因为这个才发呆的,可你还是点了点头,却意外得到周棋洛的不满。

“唉——明明本人就在这里,我也会唱的。”周棋洛鼓起腮子,这明明是个幼稚的举动,可你却觉得他这样十分可爱,你哑然失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那你唱给我听?”

嗯,这触感,一如既往的一级棒!你满足的揉着他的发丝,在心中想道。

当然,你有克制面庞的表情,免得吓到对方。

“好啊。”周棋洛点了点头,拿起放在桌上的纸张卷成一个小棍棒代替麦克风,他将纸卷放在唇瓣附近,一副正经八百的模样。

“咳、嗯,那我宣布属于薯片小姐的现场演唱正式开始——” 你闭上了眼,耳边传来了温暖的嗓音,正巧与电视上播放的音乐重叠在一起。

“即使繁星坠落,即使世界末日,在我眼中,你依旧是最耀眼的星~♪”

该说不愧是被称为爱的告白的歌曲吗,不过开头几句,歌词便甜蜜的你少女心都喷发了。你想道,但很快的你抛弃了脑内的胡思乱想,专注的听起了歌。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
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向着梦想前行的道路上
偶尔会有些寂寞
但心中这份执着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挚爱的你
闪亮的你
永远不会改变
今天的我
想对全世界大声宣告——
我爱你
I love you”

歌声逐渐来到结尾,周棋洛突然将纸卷移到了你面前,你愕然的看着他,可周棋洛只是笑了笑问了一句。

“Do you love me?”你愣了一下,这突如其来的直球使你涨红着脸,可你依旧直视着他那双眸。

“Yes, I love you. ”

是的,你爱他。
爱那个天真烂漫的大男孩。

若他是宇宙中炙热的太阳,你则是围绕在他身边的小星星。

即使殒落也甘愿落在他的身旁,你便是如此的深爱着他,所以面对那提问时,你才能果断的回应。


《Do you love me?》
《Yes, I love you.》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