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礼物】

Δ少许私设(?)

Δ想看其他文点这【所有文章】

学长的其实我本来是想打长文的,不过暂时先把它打成小短文出来XDD

然后我发现,我好像真的比较适合打短文(X)

————






【蝴蝶项链】

之前去新光百货时,刚好看到一条项链,上面的蝴蝶,就像她。

所以出国时,我将礼物送至她的公司,即使那时我不在她的身边也有那条项链能代替我。

事后她向我道谢,我只是笑了笑揉了揉她柔软的发丝。

——《再后来,我约她出来一起用餐了》
By. 许墨






【骆驼】

出差时她托我带了只骆驼回来,我便带了金骆驼给她。

不过一只金骆驼,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哼,不过如此。

——《……谁准你拒绝接受的,给我收下》
By.李泽言






【银杏手链】

当时送给她时,她一脸的茫然,我以为她不喜欢,便告诉她这是有追踪功能而且只是随便做的,让她收下。

不过后来,她都一直戴在手腕上很爱惜的对待,看来是不讨厌。

——《然而我没告诉她,那本是高中时要送给她的》
By.白起







【香水】

当时刚好遇上了档期,只能冲忙的请经纪人转交到她的公司。

我送给她的是一瓶橙子香的香水,甜甜的就像她一样,这是专门请人订做的,只为送给独一无二的她。

之后她来探班时,我常常在她身上闻到这味道,很开心。

——《其实本来是想订做薯片味的,可惜被经纪人强烈驳回了》
By.周棋洛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