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告白】

Δ他们X你

Δ高度洒糖

Δ白起的文正在打中

Δ想看其他请点这【所有文章】



——————


Ver.周棋洛



“巧克力、薯片、冰淇淋、棉花糖……这些我广告过的都给你!另外再给你周棋洛专属的爱!”

“所以……这些够不够换个薯片小姐呢?”周棋洛眨了眨眼,那双湛蓝双眸此时正水汪汪的看着你,你眼中仿佛出现了个画面,一只黄金猎犬此时正垂着耳朵可怜巴巴的看着你,你不禁呀然失笑,伸手揉了揉他蓬松的金发,答应了他。

他如此可爱,你怎么舍得拒绝呢。



——《许多的零食不够换你,那他将心一同给予》









Ver.许墨



“我将我的全部给你。”许墨将手放在你的掌心上,与你相互抵额,如此接近的距离你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肌肤,你紧张的不敢大口呼吸,可许墨却是没注意到似的开口说道。

“你愿意,接受吗?”

你慌张的点了头,顿了一下你又继续的用力点头,深怕自己的反应不够真切。

只见他露出笑容,将你一把公主抱起转了一圈。

“现在,你是我的了。”



——《他的全部便是自己,现在包括了你》









Ver.白起



“你知道吗,子弹对于军人而言即使性命。”

“现在,我将它托付给你。”白起顿了一下将紧握的手放在你的掌心上,他松开了手一枚银弹便出现在你的掌心之中,上头还带着一丝白起残留的余温。

“你愿意也托付给我吗?”眼眶一阵湿热,你伸手抱住了他将首埋在他的胸膛之中,你轻点了头。



——《他将性命托付给你,守护你一生一世》








Ver.李泽言



“如何?”你看着桌上已经被你喝了一半的卡布奇诺又抬头看了眼李泽言,你道了一句好喝便没了下文。

“白痴……果然不该高估你。”你眨了眨眼,一脸困惑,李泽言见状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捂住了你的眼,可你仍然看到他耳根子的绯红,他倾下身在你耳旁轻道。

cappuccino的密语是我爱你。”



——《他等待你了十七年,爱你却用了一辈子》

评论(1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