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影子】

Δ他们X你

Δ已交往设定

Δ努力的洒糖洒糖

Δ想看其他文请点这【所有文章】



不小心睡着忘记发了……_(:з」∠)_



——————


Ver.白起



你喜欢白起,但更喜欢调戏他。

尤其是看到自家恋人脸红的模样,你最喜欢了。

“学长,你看。”你将双手重叠,让灯光照在你的手上,你的影子正好倒映出了一个螃蟹的模样,这是孤儿院的小孩子教你的小游戏。

“这是螃蟹?”白起顿了一下询问道。

虽然即将说出的话有些羞耻,不过你到时挺好奇他的反应的,于是你点了点头开口说道。

“是啊,不过这螃蟹可不是普通的螃蟹。”

“怎么说?”白起愣了一下,说实在的他并没有看出哪儿不同,除了在他眼里你依旧可爱这点以外。

“……小螃蟹呀小螃蟹,横着走呀横着走,一路的走进白警官的心!”你深了一口呼吸开始说道,语气十分的欢快,紧接着你看到白起干咳了一声脸上带着一丝红晕。

“……公然调戏警察是不对的行为。”

“不过,我允许了。”



——《只要是她,什么都好》







Ver. 周棋洛



说真的,拥有一名大明星的男友可真不是什么好事。

有时候你与他不过说了两三句便立刻被拆散开来,再不然便是他难得的休假时间可你却得要日夜不停的加班。

你与他总是错过许多事情。

这也导致你更加珍惜与他的时光。

尤其是周棋洛这一次突然来接你上班什么的,你更是吓得连话都不会对你说了,可他却突然对你比出了剪刀手的姿势,要你将拳头放上。

虽不解其意你还是乖乖照做了,只见周棋洛对你露出笑容开心的道了一句。

“你看小蜗牛有家了,薯片小姐我们一起回家吧!”




——《若我是蜗牛,薯片小姐则是我的家》



Ver.许墨



看着伴你身旁的许墨。

你想,你是幸福的。
居然能拥有每天护送你上下班的恋人。

“许墨!”你停下脚步喊住了许墨,你对着他的右侧伸出了手。

“快点、快点,许墨你也一起伸手。”看着你如此着急的模样,许墨虽不解其意却还是伸出了手。

紧接着许墨便了解你为何这么做的原因了,你们俩的影子正好交叠在一起,就像是影子在牵手一样。

许墨看着你浅浅的笑了,他突然侧过身倾下首看着你询问道。

“那这样呢?你觉得又像是什么?”

突如其来的发问使你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眼影子,你们的影子被夕阳余辉拉的很长很长,却又交叠在一起——就像你们在接吻一样。

你还尚未反应过来,许墨便突然凑近了你的面庞,在唇瓣上浅落一吻。

“小傻瓜。”

你傻愣在原地,待你反应过来脸上早已染上一片红霞,可另你脸红的元凶却对你笑了笑,像只偷腥的猫儿,面对他的笑容你可耻的脸更红了。



——《她的脸颊又红了,就像颗苹果一样,很可爱》




Ver.李泽言



你和李泽言一起出了门,理由是购买家中食材。

你们一早就出了门,全程走路去的。你脚走的其实很酸很酸,可在一开始李泽言本来要开着他的车来载你出门的,却被你一口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平时已经坐的够多了,连难得假日也要坐在上面,岂不是会变成大屁股?!想起最近的新闻,你总是在担忧这点,于是你拉着李泽言开始进行徒步的约会。

但当你们购买完时,天已落幕。

你看着路灯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不知为何你突然觉得只有他一人的影子有些孤独,你下意识的伸出了手。

“怎么了?”李泽言注意到你的小动作,便停下了脚步侧首看着你。

“你看,我们的影子在牵手。”你示意他低首看他身下的影子,李泽言便低头看了下,他这才发现原本只有他一人的影子的身旁又多了你的影子,而你又伸出了手,正如你所言你与他的影子此时就像是在牵手一样。

“咳,白痴。”李泽言干咳一声,耳根子染上一层浅红,可嘴角却不经意的上扬,他伸手牵住了你的手迈步前进。

“……回家了。”



——《即使不用那么做,我也可以牵住你的手》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