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棺木】

Δ刀(?)

Δ短文

Δ他们X你

Δ想看其他文点这【所有文章】

然后……你准备好就往下滑吧_(:з」∠)_



————————————




Ver.周棋洛



他的身子躺在冰冷的棺木中,那双湛蓝如同海洋般的眼眸已经阖上,即使名为生命的光芒消散,在你眼底他依然夺目,此时的他就像童话中的天使,这认知使你恍了下神,与他相处的时光从脑海闪现,一切的一切恍如昨日。

在他身下的是洁白的百合花,倘若可以你更希望换成向日葵,仅管百合花的花语兴许更适合他。

只因你记得他曾说过自己像向日葵而你是光,他说他总是不自觉的将目光放在你的身上,就像向日葵无时无刻都在看着太阳一样。

可他又何曾知晓,与他相遇的那一天你的目光早已被他夺去。

在你心里,他才是那颗夺目的太阳。

可如今,太阳殒落,向日葵的眼底……再也没有了光。













Ver.许墨



他躺在棺木中,一动不动的,他身上依旧是你熟悉的白大袍与黑衬衫,你将视线移开,你看到在他身下是如同他眸色的紫玫瑰。

很美,可却没有他眼底对你的温柔笑意。

他的肌肤白皙如雪,他闭着眼安详的躺在那儿,就像误食毒苹果而陷入睡眠的公主。

你低下首,像故事中的王子在他丧失血色的唇瓣印上一吻。



可他没有醒来。













Ver.李泽言



他只身一人躺在棺木之中,鲜艳的红玫瑰在身下衬托着他,他闭着双眸安详无声,即使你大吵大闹他也不会再道出一言。

你知道,你再也听不到他口中对你吐出的厉言,再也吃不到他亲手做给你的布丁,再也感觉不到那人对你无声的宠溺。

这一次他真的将时间停止了。

停止在他最完美的人生。

却将你停在这孤寂世界。














Ver.白起



他躺在棺木之中,胸口别着一枚染血的银色警徽,他们本欲将它换下,可你阻止了他们。

在你眼底它不只是警徽——也是他的荣耀。

在他身下的是你亲手放入的银杏叶,兴许是秋日阳光过于柔和,你仿佛看到他嘴角带笑,眼角不禁湿润。

你知道,不会有人再像他一样无条件的担心着自己,为自己付出,也不会有人再像他一样,在你身旁掠起一阵微风告诉你,有他在、别怕。

你知道,他的好无人可以取代,这些你都知道。



可你不想知道,他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