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他人眼中的你们】

*这篇是以其他人视角描写
(许墨——学生视角
白起——队员视角
李泽言——魏谦视角
周棋洛——沈远视角)


*别问我为毛白起的不是选择韩野视角来写,因为我怕我爆字数_(:з」∠)_


*私心给许墨打多了点,私心给白起说了一句话(喂)




——————————







Ver.许墨


你好你好!我是许墨教授的学生之一!


啊?我的名字?那不重要啦,晚点再说吧☆


你只要知道我的教授是恋语大学超级——有名的许墨教授!(伸手画一个大圈)


老实说许墨教授,真的、真的超级帅的啊啊啊啊!即使我是男的都要为他芳心春动了。(咬手帕)


对了,每次只要有许墨教授上的课,那堂课的女生肯定会非常多,大多都是爱慕着许墨教授的,许墨教授狩猎范围十分广大——硬要说的话,上至八十岁下至三岁都不夸张。


只可惜了,许墨教授似乎有交往对象了。


嗯?为什么我会知道,那是因为我看到啦☆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许墨教授对一个女性笑得那么温柔,那双眼眸装的是傻子都看得出的爱意,而且那名女性十分清秀可爱!可惜如果不是怕被许墨教授扣分,不然我早就勾搭上去未来师母了,嘤嘤嘤。QAQ


嗯?你问我为什么现在不上课……(低头看了下手表)


惨了惨了,我忘记这节是必修课啊啊啊啊啊——(赶紧转头冲去,冲到一半硬生生的停了下来转过了头,对你挥手笑道)


对了,我的名字叫做A,请多指教啦未来的师母大人,记得帮我跟许墨教授刷好印象,免得害我被当哈哈☆




——《知道啦☆》





Ver.李泽言


我很头痛,因为总裁又低气压了,只要他一低气压员工们就会过的如坐针毡,这一次低气压的原因似乎是他脸上的巴掌。


嘶……那红肿自己看了都疼啊。


肯定是夫人又做了什么……咳、不,应该说是总裁又不小心做出让夫人生气的事了。


说来总裁也真可怜,明明他除了夫人以外的女性都没有注意,还是帮个小忙吧?(从口袋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算了,俗话说床头吵床尾合嘛,小夫妻的事自己还是别管了,不然又会被总裁扣年终的。(收回了手机,转身继续处理资料)


对吧,担心总裁却总是嘴硬的总裁夫人?(瞄了一眼躲在门后的你,偷偷笑道)




——《魏谦,你是不是不要你的年终了?》





Ver.周棋洛


……棋洛又偷吃甜食了。(低气压)


他居然还说是我看错?他偷吃都吃到沙发上去了,上面都有饼干屑了!真是的,果然不该允许棋洛交往,都被惯的怎样了——唉。


罢了,只要他开心就好。


还有你啊,别太惯他了,都宠的无法无天了。(看着偷笑的你无奈道)


……两个笨蛋情侣。


——《可明明最宠棋洛的是你呀,经纪人先生》





Ver.白起


作为一名尽忠的队员,必须随时随地的注意队长的指令以及状况。


于是他在队长打喷嚏时立刻给了包卫生纸,顺便关心询问。


可是……可是你知道他看到了什么了吗?!


白队揉着冻僵的鼻尖,笑的一脸温柔。


“可能是她想我了吧。”


……卧了个槽,求放过单身狗,不准晒恩爱啊浑蛋!!!!




——【恭喜白起获得来自队员的怨念×100】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