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情人节】

*甜甜甜,情人节就是要洒糖!
*全员X你
*花语全是在网路上查的
*老实说我一直在想什么花适合他们,尤其是教授他我就换了三种玫瑰过了——只有李总没换过啊啊!(撞墙)
*打完后我才想起还没到情人节_(:з」∠)_





——————————————————








Ver.许墨




这是你和许墨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你们确认关系后第一个渡过的节日,而你在前一天便收到了他的邀约。





一大早你便听见门铃声响起,你换上昨晚挑选好的衣物,匆忙的跑去开门。





只见一大束紫玫瑰出现在你面前,你还尚未反应过来便听到许墨对你说道。





“早安,我的公主殿下。”
“愿意将您一辈子,借给我吗?”





那双紫眸望向你时满是温柔笑意。





你情不自禁的点了头,再次沦陷。





——《紫玫瑰:永恒的爱》





Ver.白起





你与他的约定的时间到了,可白起没出现在你面前。





你恍了下神,白起怕是又有什么临时任务了,仅管知道这是情非得已,心中不免难过起来,你不禁抱怨起国家怎么这么没公德心,难得的情人节还要工作。





直到一阵温柔的风围绕在你身旁还带着阵阵花香,你被拥入怀中,耳旁是白起着急的声音。





“抱歉,我来晚了。”
“刚才在考虑哪种花比较好……”





他红著耳根子,将一束香槟玫瑰交到你的手上。





你开心的笑了。





——《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






Ver.李泽言





跟总裁过情人节什么的,根本是你上辈子烧高香得来的。





你本以为今日你与他要在充满工作中的日子渡过,谁知道他突然把你带去了Souvenir。





你随着他进去时,迎接你们的是满满的红玫瑰。





你不禁愣在门口,这精心的布置你在什么傻也猜的出来是李泽言为你准备的,见到你傻愣在原地,他脸上泛起微微绯红露出不自然的神情。





“傻愣着做什么,只是回报上次的生日。”


“不过如此。”





——《红玫瑰:真诚的爱》





Ver.周棋洛





你被周棋洛约了出来。





你们一同去吃了许多美食,吃的肚子饱饱的,心情也愉快了起来,完全扫除了被李泽言怼到崩溃的心情。





直到眼前的大男孩突然偷偷摸摸的捂住你的眼睛,带你来到一个地点。





当你睁眼,眼前的是满满一片的粉红色玫瑰花海。





“薯片小姐,情人节快乐。”他将你拥入怀中,轻抵靠著你的肩窝,你听到他在你耳旁轻声说道。





“我啊,最喜欢薯片小姐了。”


“以后也想一直待在薯片小姐身旁,你说,好不好?”





你一对视到那双充满爱意的双眸,你便知晓一件事,无论是谁都无法拒绝,更何况你也深爱着他。





于是你轻点了头,允许了。





——《粉红玫瑰:爱的誓言》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