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祝您幸福】

*许墨X我
*小姐跟执事的设定
*私设许墨留长发
*若有OOC先说抱歉




————————————




我看着放在床头旁的照片,那是一名年轻有为的男子,他怀中抱着一名小女娃,他们看着镜头露出笑容——这是这个家唯一剩下的家庭照。




母亲的面貌我从未记起,在我幼小的记忆是父亲陪伴在我身旁、支撑起这个家,可父亲每次对自己提起母亲时面容总是带着一丝笑意,那样的父亲是幸福的,这使幼小的我困惑不已,明明是母亲抛弃了我们,不是吗?




如今我依然困惑,可早已没人能够回答。



——父亲早已不在人世。




*




父亲已逝去两年了,我不但没能让这个家兴起,还让家道逐渐中落……只能勉强支付起佣人们薪水。




如今的我,还有什么呢?




叩叩两声,房间响起敲门声,我望向门扉轻道一句。




“请进。”




门把被转了开来,进来的是自小陪伴在我身旁的执事,他名唤许墨,同时也是我的心上人,当然,只有我一人单相思。




他在这个家已经伏侍十年了,他本该在父亲逝去时离去,可却因为我的一句留下来,陪伴我直到今日。




许墨手上拿着我的替换衣物,我了然的从床上起身,站在床旁等待他靠近自己。




那墨潭般的发丝在我眼前垂落,被他用紫色缎带绑起了马尾滑落自我的胸前。老实说,有点痒,可我忍了下来,我不想打扰到他。




许墨垂下眼眸,细长的睫毛遮掩住他的双眸,我看不清他的神色,导致我看起他那从小留到大的长发。




我用手指把玩着它,光滑、柔顺就如同上好的丝绢般,使我爱不释手。




当时要他留下果然是正确的抉择,我浅浅的笑了出来。




“小姐,失礼了。”那双节骨分明的手指将我睡衣褪下,我在他眼前赤.裸着身,透过房间昏黄的灯光使得这场景过于暧昧,使我心跳不已,松开了把玩发丝的手。




他那双紫水晶般透亮的双眸,此时正专心的看着我的身体,偶尔从他口中倾吐出的热息,更使我浑身燥热。




对我来说他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祉,他本要回归天庭,却被我这个凡人再次扯入人间。




真是罪过。




倘若这自私能将他綑绑在身旁,那我愿意背负这份罪孽,直到償還,就算是奉獻上我的一生也好。




可我知道,他只将我当成他伏侍的对象,并未将我当成一名异性来看待,又兴许他是喜欢我的,可碍于身份缘故不可诉说?倘若可以,我希望是后者。



只可惜……这份心意,在今夜便要终止。




我再次的笑了出来,可这次的笑容夹杂一丝苦涩。



*



华贵的衣裳已穿上,我转着身,裙摆随之摇摆,我在落地鏡前露出浅笑,为了维持这个家,我必须多认识社会人士打好关系,而笑容往往是最能让人愉悦的工具。




“许墨,我好看吗?”转过身,我对他露出笑容,他依然直挺著身站在原地,没有任何情绪起伏,只像尊被人细心雕琢的大理石像。




“小姐自然好看。”许墨垂下眼眸,将我带至化妆镜前坐下,不知何时他手上多出了木梳,温柔的梳开我的发丝,帮我绑起了头发。




“……小姐的头发长了。”似是呢喃般的话语从许墨口中说出,我嘴角微扬笑着回应,眼眸却不禁垂下。




“毕竟,也两年没剪了呢。”




*




今日的早餐依旧令我满意,微苦的巧克力蛋糕配上温热的红茶,两者搭配而恰好的甜度使我满足的瞇起了眼眸。




如果门口的喇叭声能不要出现,我怕是会更加心满意足。




“小姐,他们到了。”许墨替我收拾餐具,送我离家,我抬首看着他的侧脸不禁恍了下神,即使我将离开这个家,他仍然情绪不变,我呢喃的道了一句。




“许墨,我喜欢你。”



他将我送上车上,拾起我的手,在手背上印上一吻,用只有我们俩能听到的话语轻道。




“我也是,小姐。”

祝您幸福。






——————————————————

咳嗯,我也不知道为毛,今早脑袋蹦出了这种设定,而且还不是甜文走向_(:з」∠)_

可是执事的许墨不觉得带感吗!!我觉得很帅啊,执事装什么的帅爆了X

嗯,我冷静一下,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小姐为了维持这个家而迫不得已与自己不喜欢的人联姻的小短文#

至少我最后还是有让两人相通心意了(小声)

話說lof是不是会把通知吃掉啊?_(:з」∠)_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