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许墨X你(下篇)

#私设女主
#许墨视角
#留言放上篇连结
#若有OOC先说抱歉
#这是为了一句话想出的文(喂)

【7】

许墨看着眼前的姑娘拿起了一杯红酒,似是为了壮胆一般,一口饮下。

姑娘红着脸醉醺醺的指着他,对他询问。

“许墨,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这是个好问题,你觉得呢?”他嘴角微扬,对于许墨而言眼前的姑娘此时就像只小猫任人逗弄。

而他偏偏喜欢上了这姑娘,在他的世界这姑娘是唯一鲜活的色彩。

这世间的美好,他想将它们都给予这姑娘的掌心之中。

“那肯定是喜欢啦……对不对?嗝、那我问你……你是不是因为身份才接近我?”他愣了一下,姑娘何时知道了他的身份?也知道自己的身份的?

唯一的可能性,怕是他们私下接触了她。

可那又是何时的事?

当许墨在思考时,眼前的姑娘以为他不愿开口,揪住了他衬衫的衣领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算了,就算是又怎样……虽然我不希望你是因为身份才喜欢上的我啦……嗝、不过我允许你借此爱上我。”

随即许墨看着凑近的面庞,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被强吻,除了少女的甜美、伴随的是浓烈的红酒味。

那一瞬间,有什么开始崩塌。

“嘿嘿,印上了……这样你就是我的啦。”

“许先生,你的姑娘已到货,以后请多指教了。”姑娘狡猾的瞇起了眼,随即靠在他的肩窝上沉沉睡去。

抱住姑娘,许墨倾身在额上浅浅印上一吻。

——以后,还是别让她接触酒好了。

许墨叹了一口气,在心中想道。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