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短
#女主视角
*距离20快要结束了,在2/8号时会把剩下的20题全放上,更新完等新的活动开始抽卡,到时抽到什么卡就准备开坑
*许墨的今天应该可以放出来,但史莱姆的可能要晚点

Day.14——背影

我喜欢拍照,喜欢将美好的事物纪录起来。

我拍了很多张过,天空、建筑、植物我都拍过,唯独人物我只拍过一次。

那是他看着天空的背影照。

风将他发丝与银杏叶一同吹起,他倚靠在栅栏上,金黄的银杏叶飘荡在他的周围。

喀嚓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便下意识的按下了快门。

现在的我很庆幸那时的自己按下了快门。

因为——在也不会有比那张更好看的人物像了。

我如此相信着。

——《如果有,那一定是我与他的結婚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