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20题
#若有OOC先说抱歉

Day.11——“没关系的”

啪嚓一声,白起送给你的银杏手链被你压到,发出临死前的呼喊。

你看着它被摧毁的残骸沉默不语。

……救命,这时间修手饰的店还开着嘛?你在心中祈求。

可如今早已晚上11点,店家们也关了,你根本无法修理。

如今你只剩下两条路可选。

1.对白起诚实
2.撒谎
3.自己修

你选择了自己修,下场却是让指尖伤痕累累。
于是,你果断放弃了,如同一条咸鱼任人宰割。










待白起归家时,便看到你一脸紧张的模样,正欲张口询问,你便先开口了。

“咳……白起。”你吞咽了下口水,紧张的抓住他的衣摆。

“我不小心弄坏了……那个银杏手环。”松开他的衣摆,你将那银杏手环的尸体交给他看,他伸手接过,却注意到你尝试修补而造成的刮伤。

“你的手怎么了?”他蹙起眉头,将你的手握住,仔细检查上头的刮伤。

“阿……我一开始打算自己用,结果就这样了。”然而手工品并非你所擅长的范围,结果就被刮伤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尴尬的笑了一声,你想将手抽回却发现被他紧紧握住。

“你不擅长修理也没关系的,下次直接找我帮你修……更何况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即使仅是这种刮伤,我也不愿意。”

“我会担心。”

面对白起说出的话语,你可耻的脸红了。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