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30题
#若有OOC先说抱歉
#结果这章还是没转人称回来,那就先这样吧(喂

Day.10——指尖

发烧了。

我躺在床上如同一条咸鱼一般动也不能动,早知道最近不要常常加班,你看,这不是把自己的身体搞砸了吗。

房门突然被推开,白起手上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粥……似乎是他刚煮好的。

等等,原来白起会煮粥?

我看着白起将粥放在床头旁的桌子上,接着拿了一张椅子坐在我身旁。

“烧退了吗?”

“……不知道。”听闻我如此回应,他轻叹一口气,指尖轻拨开浏海,身子微倾与我相互碰触,明明知道他是在帮自己测量温度,却仍然在距离突然收短的那刻,吓得屏住呼吸。

——明明都交往3个月了,自己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该死……突然觉得心脏声越来越大,白起应该不会听到吧?

“还有点烫。”唯一庆幸的是,他在测量完后,便起了身没在继续了。

“怎么了?”可能是我沉默不语,他轻蹙眉头,担心起来。

“哪儿不舒服?”见到他似乎要在靠近一次,我吓得结巴起来。

“没、没事,我很好!真的!”

——只是你再过来一次,我不是烧的更严重,就是要心脏病发了。

我忍不住在心里哀嚎。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