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30题
#又换人称了,下一章改回来(?
#魔法使、许墨的我慢慢想

Day.9——恰到好处的距离

“老板、白哥,为什么你们有时走路会肩靠肩,有时则是一前一后啊?”当我正准备与白起一起离开公司时,韩野突然冒出在我眼前询问道,我下意识的发出了一句疑惑。

“嗯?你说什么?”

“就是你们为什么有时走路是一前一后的阿?情侣通常都不是肩并肩的待在一起吗?而且老板你好像都不怎么叫白哥名字?”

我转头与白起对视一眼,偷偷的笑了出来,便对韩野招了招手示意他将耳朵凑过来。

“可能是因为,只要我一转身,便能看到他吧。”我轻声的在韩野耳旁细语道,只是说到最后一句时突然大声了起来。

“至于名字……我•高•兴!”

“唔哇!老板你除了撒狗粮还想谋害我耳朵,你、你怎么可以欺负人QAQ”看着韩野受惊的捂住耳朵远离自己三尺,我不禁开怀大笑,心情愉悦了起来。

“快点回家拉,明天还有新的策划案在等着你呢。”语毕,我转身勾住白起的手,对他眨了下眼示意回家。

“咳,别太欺负韩野。”白起轻咳一声,看着我眼神闪过一丝无奈。

“白哥,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韩野如同被打了鸡血般激动了起来,只是白起下一句话瞬间使他如同被浇了冷水一般。

“不过,像今天一样欺负是可以的。”

看着被打击到快奄奄一息的韩野,我不禁庆幸还好白起是站我这边的,也与我一起逗起了韩野。

嘿嘿,知我者白起也!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