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30题
#若有OOC先说抱歉

Day.8——肩膀

今日是公司難得舉辦的酒會,雖說是酒會實則是員工之間的聯誼,你看著喝著正歡的韓野跟悅悅,嘆了口氣坐在安娜身旁……明明本來是普通聯誼,最後搞得好像喝酒大賽一般。

“老闆,你也喝一杯嘛!難得的酒會唉!”你伸手取過韓野遞過來的小酒杯,一飲而下,雖然喝酒已不是第一次,但果然還是討厭那種味道。

“老闆老闆,我也敬你一杯!”似是看到你豪邁的模樣,員工一個一個的上來敬酒,雖說這酒度數不高,可喝了那麼多杯,你感覺腦袋有點昏。

當你正準備繼續接下下一位員工的敬酒時,已有一隻大手將那杯酒奪走一飲而下。

“她該走了,這酒,我代她喝。”恍惚間你似乎聽到他的聲音,你感覺到你被抱起,你依偎在他的胸膛安靜無聲。

他招來了一輛計程車,你被他溫柔抱進車內,你迷迷糊糊的問了一句。

“白起……你怎麼來了?”

“我不來,你是要在那邊喝到醉?”若是平時他不冷不淡的態度會使你驚心膽跳,可現在你就像什麼都不怕幼犢,傻笑着靠在他的肩膀上。

“嘿嘿,看到你真好……白起,牽手手……”他似乎是嘆了口气,但仍然與你十指緊扣,從指尖傳遞而來你感受到兩人的體溫,緩緩闔上了眼,睡意很快的侵蝕你的腦海。

明明最近都因為工作而睡不著的。閉上眼的你,在心中默想道。

——但只要他在,便能使你感到安心。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