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30题
#若有OOC先说抱歉

Day.5——“只要你要”。

咚咚。

刚洗完澡的你突然听到窗户传来敲击声,你穿上睡衣用毛巾将湿润的头发包起走入客厅,果不其然的见到了他。

……依旧不从正门进来。你看了眼被拉开的窗户,心中默默吐嘈。

“你来了?”即使早已猜测到是他,你下意识的还是愣了一下,他轻点了头,拿起了一袋纸袋交给了你,只是丝毫不敢看着你。

“咳,给你的……顺路时看到的,还有头发赶快擦干,会感冒。”

你将纸袋打了开来,里面是装着甜甜圈的小纸盒,你看到店名时不禁惊呼了声。

“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

“上个礼拜,你不是有发一篇?刚好记住了。”

“谢谢,我很喜欢。”听到这话,你忍不住笑了出来,脸上溢满着开心。

原来,他一直都注意着你。

“嗯,下礼拜我要去B市一趟,有想要的东西吗?”似是被你感染上了开心的情绪,你看到他嘴角上扬笑着说道。

“只要你要,什么都可以给你。”

“那我想要白起?”愣了一下,你笑着询问,只见他耳根发红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轻吐一句。



“……傻瓜,我一直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