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男友力30题
#若有OOC先说抱歉

Day.4——读心术

近日以来,你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为什么他总是能在你尚未脱口而出,就将自己想说出的话说出,并且将自己想要的都准备好。

一开始自己顶多认为是两人间相处的默契,但随着日子过去,你发现他比你想像中的更加了解自己,或者说比自己还了解自己。

每次出去外面,不用你说话,他便点好了餐。甚至有时你只是看了书一眼,他便伸手替你取下放你怀中。

他了解你许多事情,而你却只是刚了解他,想到这点你不禁开口询问坐在对面的他。

“白起。”

“怎么了。”他放下公文,目光带着一丝困惑。

“你的evol是不是还有读心术?否则你怎么都知道我想要什么、想说什么。”你深了一口呼吸,一口气将内心的困惑说了出来,却没想到只得到一句让你茫然的话。

“谁知道呢。”他漠不关心的回应,随后拿起公文阅读了起来。

“你可以待在这书房慢慢想。”面对这个回应,你呆愣在那里,动也不动的。当他大致看完公文,抬眸便是见到你这副蠢样,一个忍不住便笑了出来,他摇了摇头笑着回应先前的问题。

“我没有读心术,只是在你不知道我的时候,便开始注视着你了。”

所以,才会知道关于你的任何事情。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