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双向暗恋】

#双向暗恋
#若有OOC先说抱歉

不知从何开始,白起在我心中早已从凶神恶煞的学长变成占据心里的重要之人。

然而当我对安娜诉说时,却得到安娜暧昧的神情。

她说,既然喜欢对方,何不如考虑告白?

安娜的提议使我迟疑,万一、万一我被他拒绝了怎么办。

两人之间还能当朋友吗?

安娜见我这样叹了口气道。

“那你不如问他有没有交往的对象或喜欢的女孩?”

*

晚上八点,从公司下班后,我便在思考要怎么像白起询问,我试着打出几句。

白起,你有喜欢的人了?
白起,你喜欢怎样的女孩?
白起,你有交往对象了?

看着自己打来的提问,我内心泪流满面,这都什么鬼阿,这样不就一下子看的出我是怀有目的的吗!于是我删了又打删了又打,最后连一句话都还没发送出去。

“妳在做什么,做的这么认真连我来了都没发现?”正当我重新开始想提问方式时白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的我赶紧狂按删去键,却一时手滑按到了发送键。

——妈呀,死定了。

叮咚,白起的手机发出了通知声,我见到他打开手机看着通知讯息,心中不禁紧张起来,希望没有一些不该出现的讯息。

“妳在那里思考那么久,就只是要问我问题?”白起蹙起眉头,看着手机传送过来断续的讯息,上​​面写着【白起,我想问你……】

呼,看来是只有发送到开头。我意识到这点,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所以说,你要问我什么?”白起双手交叉,轻靠在柱子上询问道。

可恶,那模样好帅。

“那我问了,你可不能笑我……”

“行。”白起颔首应答。

“咳……那个白起,你有没有交往对象,或喜欢的女孩?”我清了一下痰,努力维持脸上的表情正经八百的询问。

“咳、你就是为了这个思考那么久?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似乎白起嘴抽了一下,一脸无奈。

“对啊,这很重要,我今天一直在想要怎么问。”反正都已经问出口了,我以破罐子摔碎的心态回应,就算白起说有也没差。

谁没有失恋过,反正大不了再接再厉嘛!

“嗯,所以你今天都在想着我?”意识到这点,白起嘴角上扬笑了出来。

“……好像是唉?”我愣了一下,顿时红了脸,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今天一直在想白起。

“噗哧。”

“我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但有一个喜欢女孩。”

啊啊,果然嘛,这个前奏是要失恋了吧。我在心里头叹了口气,脸不禁沉了下来。

“学长那么喜欢那个女孩?”

“是啊,我喜欢她七年了,她很傻、很天真,完全没意识到我的心意,而我常常放心不下她,所以我……做了个手链给她,然而现在那个女孩却以为我喜欢别人。”

我愣了一下,抬头望着白起,只见他眉眼弯弯对我笑着。

“傻瓜,我载你回家吧。”

“白、白起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我对着白起喊了出来,只见他嘴角上扬,倾身在我耳旁笑道。

“嗯,我也是。”

“从以前开始……都喜欢着你。”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