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仅此而已】

#白起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十点整,冬日的大街上安详一片,唯有稀少的人群在街上来回走动着,为有自己一人呆在钟塔下方显得特别显眼。

好冷。我呼出热气,设法温暖被寒冬冻僵的双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指尖仍然发紫。

如果知道今天会这么冷,乖乖待在家里就好了,或者出门时戴上手套也好。我看着飘落的细细雪花,心中不禁产生一丝哀怨。

当——当——

大街中央的钟塔突然发出声响,我转过头看了下时间,十点十五分了,距离我和白起约定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我微眯起眼睛远方似乎有一道人影,可我看不清是谁,只见人影快速的奔向这里,直到对方离我不远时,我才发现原来那人是白起。

仅接着,我被白起训斥了一顿。

“你是傻瓜吗,这么冷怎不多穿一点?手套呢,没戴手套你是要冻僵自己吗……手伸出来,怎么这么冷,你在这里待了多久,怎不先去附近暖和的地方等。”白起蹙起眉头,伸手握住我发冻的指尖,将我冻僵的手放入大衣的口袋紧紧握着,脸上大有一种不老实交代就不放过我的意思在,我只好无辜的眨了眨眼,回应道。

“想早点见到你,然后就睡不着了。”

“……咳,你下次别再早到了,我可以等你的。万一你感冒,那就可不好了。”似乎没料想到我会如此回应,白起的脸上染上一层绯红,轻咳了一声便转移话题,然而我却从他的侧脸见到他上扬的嘴角。

“是是,白起老妈子。”我眉眼弯弯笑着应答。

“不是老妈子,是男友。”

“……我以为你会说是老公。”我顿了一下回应。

“现在还不是。”白起斜了我一眼道,我吐了舌头赶紧装作没事,用左手挽住他的手臂。

“好啦,我们快走吧,别再争了,时间可是要好好把握的。”而且,无论是哪一个称呼,你都是我的,不是吗?我在心中默默想道。

既然如此,那为了这个而争吵又有什么用。

反正,你只能是我一人的,而我也只能是你的。

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