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恋与之当儿子想要跟你睡】

#已结婚生子
#若有OOC先说抱歉









【许墨】

“爸爸……我想跟妈妈睡可以吗?”

“噢?那你的功课都写完了吗?”許墨伸手輕推下眼鏡,笑著問道。

儿子,卒。

【白起】

“爸爸,今天我想跟媽媽睡。”

“……”
“爸爸帶你飛。”

那晚,你与白起相拥入眠时,突然发现白起的黑眼圈似乎比平常更重了些。

【周棋洛】

“爸爸,我可以跟媽媽一起睡嗎?”
“不行,薯片小姐是屬於我的!”

“哪有,媽媽明明是我的!”
“不不不,薯片小姐是我的!”

当你回来便见到他们争吵不停,頭疼的將他們兩個扔進了房間,自己跑去单睡一房,与你新养的蛙儿子一起入眠。

【李澤言】

“不管、不管,我想要跟媽媽一起睡覺——!”

“幼稚,新出的玩具不要了?”

“我、我要。”

“那就自己睡。”

“嗚哇哇哇——媽媽,爸爸欺負我!”发现自家儿子突然蹲了下来大哭起来,李泽言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时,你便走了进来。

时间算的如此的准确。

看到自家儿子疑似被李泽言欺负,你瞬间喊了一句。

“李•泽•言,今晚你给我去睡客厅,不准进房——!”

“……”

李澤言,卒。

评论(6)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