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許墨——情侶衣

#许墨X你
#一個月紀念日X情侶衣
#若有OOC先說声道歉
#今天先放到這

——————

今天是我们一个月的交往纪念日,与许墨交往的这段日子,我发现了他在努力的……改变自己?

至少不会饮食太甜、太異於常人的食物、饮品,虽然许墨现在多靠是观察着我来判断,这也导致我不敢在他面前大吃一堆甜食,深怕他一个看到也跟着大吃起来,虽然我想应该是不会这样,但仍然要以防万一。

与他交往后,我總在可惜他的衣柜里大多还是黑白的衣物居多,但說來奇怪,每次我与他出门约会时,往往他为我所挑选的衣物都没这两色。

对此,我感到小小的不满,因为这样就不能穿情侣衣,因为我在网路大多看到的都是黑白二色,雖然不只黑白,但自己喜歡的那一款剛好賣完黑白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偷偷订了一件,既然你不想让我穿那两色,那你也别穿吧。

于是我在他洗澡的时候偷偷把衣服拿走,换成了新买的帶著黃色笑臉圖案的藏藍色襯衫。

*

“你把我原本的衬衫拿去哪了?”穿上我留给你的衣服,许墨一脸无奈的对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我询问。

“我不知道,可能昨天忘记收进来吧。”我往四处看阿看,就是不看许墨,决定装傻到底,接着我一副刚发现的模样,夸奖了许墨。

“你换新衣服了?真好看,跟我是一对的呢。”我向他展示身上与他同款的衣物,与許墨身上衣物相差無異只是我的顏色是黃襯衫和粉紅色的笑臉圖案。

“傻瓜,你依旧不会说谎。”许墨哭笑不得的看我这一戳及破的演技,便在我左侧坐了下来伸手將我攬進懷中。

自从我們交往開始,許墨便一直坐在我的左側。
他曾說過,那裡離我的心臟最近。

“什么时候买的?”

“上个礼拜,觉得跟你很搭就买了,虽然你穿什么都好看。”

我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下去,电视上的内容我早就没有在注意了,兴许是许墨身上的暖意太过温暖,我忍不住睡了过去。

说来奇怪,至从我与许墨交往,梦就越来越少出现,同时,与其他人的见面次数也跟着变少了,除了工作时还是要见到李泽言。

这是为什么呢,我脑海里闪过一丝困惑,然而很快就被困意侵蚀,将这丝困惑所遗忘。

睡着前的最後一眼,我看到许墨轻抚我的头发,真安心,我不禁这么想着,于是回以他一笑便闭起了双眸,深深的沉入梦乡。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