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男友力30题
#两人已交往同居
#若有OOC先说声道歉
#微剧透(?)

Day. 2——“我一直在这里。”

窗外雷声轰隆轰隆的响起,你倦起身躯将双耳捂住,身上裹着一层又一层的棉被,似是一个保护膜一般,但对你而言这足足不够阻挡那让你感到恐惧的雷声。

至从那日过后,你开始害怕起雷声,仿佛自己随时都会忆起那道从耳旁略过的枪声。

突然,如同骑士般守护者你的棉被被掀开,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白起回来了。意识到这温暖身躯是何人,你忍不住像个孩子般哭了出来,双手紧抓住他的衬衫,就像是溺水的人为了抓住唯一的浮木般用力,他轻拍你的背安慰着你细声道。

“别怕,我一直都在這裡。”

哭着哭着,你红肿着眼昏睡了过去,他小心翼翼讓你平躺在床,十指与你相扣,就像他刚才所言,直到你醒来他才放开那双手。

“醒了?我去拿热毛巾給你敷,你眼睛都红了。”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起来,只聽見白起要離開,你下意识的抓住正准备离开的他的手。

“别走……”

“我很快就回来。”他失笑一声,应答道。

你这才放开了手,看著他離去。

温热的毛巾在你脸上擦拭,即使你知道这不过只是错觉,但你仍然觉得那红肿的双眸仿佛一下就消了肿。

被这样温柔对待,你觉得心似乎被暖和了起来。

如同一道暖风,將你心中那股恐惧悄悄吹散。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