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白起X你

#男友力30题
#私设(两人已交往同居)
#每日更新(?)
#视角随心情更换,但一篇只会出现其中一种
#若有OOC先说抱歉

Day. 1——倾向一边的伞

滴哒、滴哒,时钟的短针指到了十,如今已经晚上十点,公司也只剩我一人。

本来可以在八点时离开,不过临时出了点问题……导致我只好临时加班,多留两个小时。

如今好不容易处理完毕,天却下起了雨,我从拿出手机正打算打给白起时,却突然发现上头有好几通白起的未接电话与简讯。

糟糕!这下死定了!我不禁心慌起来赶紧回拨回去。

嘟……嘟……电话刚响两声便被接了起来,我倒吸一口气准备面临接下来训话,却只听道白起说了一句。

“下来,我在楼下等你。”

出乎意料的没有训话,我下意识的呆愣了一下,赶紧应了一声便收拾东西赶紧搭上电梯来到门口,小跑步的走到白起身旁,他早已撑好了伞。

“下次加班记得跟我说。”白起似乎是呆在那里有一段时间了,当他牵起我的手时,我感到一丝寒冷。

“回到家没看到你,我会担心。”白起轻轻的叹了口气,我能从他的语气感到一丝疲倦,一想到刚才他可能还在四处找我,我抿了下唇,对自己感到懊恼。

“抱歉,我手机开静音……”

“嗯,下次记得开震动,还有,女孩子别一人待在公司。”他轻道一声回应。

“走吧,我们回家。”

*

雨滴哒滴哒的击打着伞面,我们就这样在只有路灯照耀的街道上肩并肩的走着,当我抬起头便见到他将伞微倾免得我淋到一滴雨,丝毫不顾自己是否会淋湿。

我出口提醒白起,他却摇了摇头,依旧将伞倾向我这边,我无可奈何只好一路如此。

只是嘴角,却忍不住微微上扬。

可能是以前加班回家时只有一人,如今身旁多了个人陪伴在身旁,竟令我感到一丝淡淡的幸福。

我在心中默默想道。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