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许墨X你——美好时光

#许墨X你
#若有OOC先说抱歉
#缓慢把文一一放上来

——————

一如既往的我推开了窗,便见到你悠闲的坐在阳台上,身旁放着一杯散发香气的温热咖啡,手掌拿着一本厚实的书本,细长的指尖翻阅着,兴许是阳光照射在你身上显的这时光太过美好,我不禁看呆了眼,深怕一出口便毁了眼前美景。

“早安。”注意到我的你将书放在圆形的木桌上,起了身走到阳台边缘对我说道。

你的问答使我回神过来,但当我抬头便看到你眼里的笑意,不禁红了脸,低下头闷闷的回了一句早安。

“想什么那么认真呢?都呆住了。”你轻靠在阳台扶手上,抬头望着低头的我问道,使我闭上了嘴,不言一语。

……我总不能说看你看到呆掉了吧?

“你怎么穿的那么少,不怕着凉?”你看着我不言一语,便好心的转移了话题,但见到这样的你,不知为何我忍不住回了一句。

“许墨,我在看你。”

我看到许墨微微张大了眼,似乎没料想到我会说出这话,眼光闪过一丝复杂,但转眼间就埋藏起来,变成了促狭的笑意,对我问道。

“原来、我长的那么好看?”

似乎是秉持着碰罐子摔碎的心,我大胆了起来。

“是啊,你长的特别好看,特别温柔,特别得女性的喜爱……而且总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低头数着手指一一诉说着他的好,他对其他人的吸引之处。

“你也是吗?”

“是啊,可是我……唉,不对,许墨,你套我话!”我下意识回应,直到我脱口而出时才发现我自己说了什么羞耻的话,一时恼羞的瞪了许墨一眼,却发现此时的你笑的特别开心,眼里的笑意似乎都要满溢而出。

“说说,喜欢我什么?”你弯起双眸,愉悦的对我问道。

“……才没有喜欢!”但依旧沉浸在被套话的情绪上,我忍不住炸毛了起来,赌气的回应,然而下一秒,我却听到了我此生最不敢相信的话语。

“那可真令人惋惜……不过,我喜欢你。”

我被这冲冲击性的发言吓傻了,不禁张大了嘴巴。兴许是我脸上的傻愣太过明显,他心情愉悦的嘴角上扬再一次的说道。

“我说……我喜欢你。可若我并不如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你仍愿意与我在一起吗?以结婚作为前提的交往。”

傻楞楞的我,下意识点了头。

至从那日开始,我获得了一位名为许墨的男友兼未婚夫一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