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竹叶

头像绘师:参壹(此为委托图)
一个咸鱼,主写文/副绘图,现在还有在做些手工
BG、BL、GL都可接受是个杂食派,好吃的话就吃,欢迎推坑

【一觉醒来发现先生变成了犬】

#白起X你
#若有OOC属于我

白起x你

一觉醒来,我看到原本先生所在的位置被一只狼犬占领,而那狼犬睡着十分安详,我仔细一看心中不禁思考品种,目前看来……似乎是只德国牧羊犬?

说实在的,一觉醒来没看到先生在身旁时心不禁慌乱起来,不过看到狼犬身上的男性衣物,我一下子就认出来是我家先生,毕竟先生没有会把衣物给动物穿的习惯,更何况家里也没养任何一只宠物。

只是,为何先生会变成一只狗?我百思不得其解,脑海不停翻阅着昨日记忆,最终也只想起先生在睡前喝了杯牛奶,难道先生是因为牛奶变成的?可这又不对了,那牛奶明明是自己加的,我明明只是加了些砂糖……等等,砂糖?家里什么时候有砂糖的。

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搞的鬼,之前跟许墨借了砂糖,怕是那时拿错的。

想到这点,我尴尬的搔了搔颊,起了身走向阳台向许墨打通电话,好佳在的是,这是有时效性的,坏消息是不知道时效性是多少,再三确认不会对我家先生带来一丝不好的引响,我便替先生与自己请了假,总不能让先生以这副模样出去吧?

接着,我听到床铺上传来动静,看来是先生醒了。

当我从阳台走到床铺时便见到先生迷迷糊糊的已四脚撑起自己身躯,但随后他便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先生抬起头看着我询问道:“这是什么回事?”

虽然先生以狗的身躯发出声音时,我忍不住笑了出来,看来先生只有外貌变成了狗,这样一来不用担心对话问题了。

见到先生要我赶快解释的神情,我说出昨天不小心加错料的事情,并且告知这是有时效性的,而且也不会给身体带来祸伤害,好让先生不用担心。

“简单来说,白起,你变成了一只狗。而且还是牧羊犬品种的。”

“……什么时候恢复。”先生叹了口气,无奈询问,我摇了摇手回应道。

“不知道,许墨也没有说。不过我已经帮你请假了,当然我也是。”

“不如,我们来场家中约会怎样?”眨了眨眼,我狡诈笑道。先生如今可没拒绝的权利,何况我们平时能待在一块的时间实在太少了,不是有人要加班就是有人要出差,能见面的时间也只剩晚上睡觉时间。

“嗯,都听你的。”

*

先生坐在我的右侧,我们面前播放着上映没多久的电影,然而我的心却一直被先生那双犬耳与尾巴所吸引。

好想摸,那触感肯定是松软的。我由衷的想着,可能是我盯着先生的视线太过炙热,先生撇过了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我,那双犬耳微微抖动,我忍不住吞了口水,干笑道:“只是肚子饿了而已。”

“要叫外卖吗。”

“好啊。”我点了点头回应道,虽然肚子饿是临时掰出来的,不过确实是开始饿了。

闻言,先生起了身走向我的包包,头钻过包包的提袋将它拿到我的面前,我伸手小心取过,拿出里头的手机拨打外送电话,在等待接通的同时我笑着先生夸赞着他刚才的举动,然而先生确实撇过了头不言一语。

见到这熟悉的反应,我知道,他这是在害羞呢。

即使先生变成了狗依旧如此可爱。

*

下午两点,看完电影的我们一起躺在大床上,我闭上眼睛假装入眠,实则等待先生入眠的那一刻,然而兴许是近期工作太累了,先生躺在床上没多久后,我便与先生一同沉入梦中。

当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从床铺起身伸了一个懒腰,我望向身旁先生的位置,那里空无一人,看来先生已经先行一步起来了。

我下床穿上保暖的拖鞋,四处走动想看先生在哪儿,然而哪里都没有先生的踪迹,这使我心慌意乱,好加在最后在房间找到了,原来是自己刚才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把棉被盖到先生身上了。

我看着熟睡的先生,伸手轻抚犬耳,心中不禁感叹果然触感很好,看先生似乎没有要醒来的现象,我大胆了起来摸起了先生毛绒绒的后背,感受着先生随着呼吸而有的起伏。

看来先生睡着很熟,我心中想道,便开始转移阵地摸上了先生的尾巴,然而我却忘了尾巴是动物敏感的地方,而先生早在我摸他耳朵的那一刻醒来。

突然一个天旋地转,我被先生扑倒在床,先生压制的我的双肩发出了低沉的嗓音。

“玩的很开心?”

“……嗯,确实很开心?”被抓了现行犯的我顿时心虚,眼神游移,可恶,原来先生一直醒着。

“如果不是因为这副身躯,妳刚才对我的行为,我可以做正当防卫的。”先生眼眸微眯,那双金黄色的眼眸透露出锐利的锋芒,然而我知道他并没有生气。

“我知道错了,只是它看起来很好摸,才克制不住的。”我讨好的凑上前,轻吻了一下先生的鼻尖,谁知道奇迹发生了,如同童话中的美女与野兽般,先生突然从狼犬变回原形。

赤裸的身躯浮现在面前,刚才亲吻的高度如今刚好在先生的胸膛上,我霎时羞红了脸,真不知道该庆幸吻的地方是在上面还是该可惜为何是在上面。

“……快点穿衣服!”我赶紧从床头随便拿一件衣服扔给先生,就算两人该做的早就做了,但如此近距离看到对方的身躯还是令人感到害羞。

*

晚上六点,我从厨房走出呼喊在忙于公文的先生道:“吃晚饭了。”

“好。”先生放下笔,揉了揉疲累的双眼,便迈步走向我的面前拉开了椅子坐下来安静吃饭。

用餐时间我们两人大多安静无语,或者我想对先生说的话根本说不完。

吃完饭后先生帮忙洗碗,而我去晒刚从洗衣机洗好的衣物,悦悦看到我们两个的互动曾经还一脸惊讶的说你们俩都同居三年了还没结婚?

是的,我与先生已经同居三年,如今先生也已经27岁而我25岁,其实不结婚的原因很简单,只是两人都没提起过而已。

不过结婚嘛……真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先生求婚的模样,肯定是羞红着脸别扭的拿出戒指给自己套上吧,似是幻想到那副模样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想到什么事了?”洗完碗的先生不明所以的看着我。

“想你了。”我笑着说道,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喜欢调戏先生看他脸红的模样。

“咳、傻瓜,我就在你面前呢。”先生愣了一下,轻咳了声,脸上浮现一丝红晕。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从以前,直到现在。

*

晚上八点,我与先生各别洗完澡后便回到了两人的房间,只见先前被我调戏而不言一语的先生突然开口。

“……手伸出来。”

“嗯?”虽然感到不明所以,但我仍然伸出了手。

“不是这只,是左手。”先生看到我伸出来的手摇了摇头,虽然先生的表情一如往常一样,但我总感觉他在紧张?

“好。”我放下右手举起了左手,只见先生右手握住了我手,左手从口袋拿出了一枚银色银杏的戒指套上了我的无名指,不大不小、刚刚好,我知道,这肯定是他自己做的。

“白夫人,你愿意嫁给我吗?”先生努力保持面无表情的模样,但掌心穿透过来的轻颤,我知道他在害怕,害怕我拒绝。

先生果然是傻瓜,可我仍然喜欢他到无可救药的地步,这样的我怎么可能拒绝先生的求婚?

“傻瓜,哪有人先套上戒指在求婚的。”我笑了出声伸手环上先生的脖颈,露出笑容。

“白起,你是我的唯一。”我垫脚吻上先生的唇瓣,一如既往的滋味,然而这次的吻特别甜特别漫长。

我想,我与先生的道路还有很长很长,要用一生才能诉说的完。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